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正文
投稿

兰州市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日气温将飙升到36℃

2016-06-17 09:42:2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今日气温将飙升到36℃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张云)昨日,兰州市最高气温达到33.1℃,最低气温也到了11.7℃,创下兰州今年入夏以来的最高气温记录。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这样的高温天气将是近几日的“常态”。兰州今日最高气温将达到36℃,市民外出需注意防暑降温。

  “太热了!太热了!都不知道往哪躲了。”中午时分,林君买了一瓶冷饮猛喝了一口说:“这天都快把人烤熟了。”据兰州市气象台监测,6月16日当日,兰州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3.1℃,是入夏以来的最高气温。公园里、街边树荫下、茶摊上,到处都是纳凉的人们。西关十字一家饮料店的老板高兴地告诉记者,天热了生意就好了,买冷饮的人特别多。

  据兰州市气象台发布48小时内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兰州市晴,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36℃;明天白天到夜间,兰州市多云转晴,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5℃。同时,兰州市气象台6月16日16时3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未来三天,市区日最高气温将要升至35℃以上。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