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5·28”部督毒品大案嫌犯3日被押解回兰州(图)

2016-06-05 10:11: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5·28”部督毒品大案嫌犯昨被押解回兰

  被押解下飞机的嫌犯。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6月3日中午1时许,随着云南飞往兰州的客机徐徐降落,十余名全副武装的特警将3名毒贩押解下机。至此,兰州警方“5·28”部督毒品大案成功侦破。该案中,警方一次打掉贩毒团伙上线、中线、下线,这在侦破涉毒案件中十分少见。

  今年4月下旬,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在工作中获悉,居住在七里河区的2名涉嫌贩毒人员有从云南贩运大宗毒品来兰的迹象。随后,警方成立专案组并将案情上报省公安厅,该案被定为公安部督办案件。

  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逐步摸清了犯罪嫌疑人及其成员的活动规律。5月28日,专案组得知,犯罪嫌疑人马某某从大理向兰州运输、贩卖毒品的重要线索后,立即展开布控工作。5月30日上午10时许,历经30余小时蹲点守候,赴云南大理工作组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贩毒嫌疑人马某丙、杨某某(女)、马某丁,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7.7公斤。兰州工作组在七里河区上西园地区抓获同案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包某某、米某某、马某乙,缴获毒资30万元。至此,警方彻底摧毁了以马某某为首的家族式贩毒网络,斩断了一条由云南向兰州运输毒品的通道。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等人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