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骑车男与运钞车保安起冲突百人围观 雁滩沙洼河丁字路口交通堵瘫

2016-06-03 07:5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骑车男与运钞车保安起冲突

  百人围观堵瘫交通

  事发雁滩沙洼河丁字路口附近,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处理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陶怡杉) 一名男子满脸血迹,一旁停着一辆白色运钞车和一辆倒地的自行车,事发时百人围观。这一幕发生在6月2日上午8时,兰州市城关区雁滩沙洼河丁字路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前的非机动车道上。

  6月2日上午8时,雁滩沙洼河丁字路口附近出现大面积堵车,司机的鸣笛声,市民的喊叫声,上班族焦急无奈地被堵在半路。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一辆车牌号为甘A·52337白色运钞车上的保安与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发生争执,进而起冲突。一名目击者告诉西部商报记者,早上围观的市民有近百人,导致这条路十分拥堵,骑自行车的男子身上有很多血迹,该男子把手上的血迹抹在运钞车引擎盖上。早上正值运钞车给银行送钱箱的时候,运钞车停在银行门前。骑自行车的男子要过马路,运钞车正好挡住。骑自行车男子要通过,保安警戒让男子绕行,随后双方发生了争执。事发后雁西路派出所民警、雁滩交警大队及120救护车工作人员均赶到现场。随后,骑自行车的男子被送往附近医院,其他人被警方带走。记者了解到,骑自行车男子姓马,事发时与押运车的保安发生口角,随后在和保安的冲突中受伤,最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他相关人员均被带到派出所。

  记者从雁滩交警大队了解到,事发时由于道路拥堵,交警赶到现场疏导交通。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路人,史女士称:“这么多人赶着上班,他们争执也不顾大家,耽误众人的时间真不应该。”市民王女士称,如果互相都包容一下,也不至于堵塞交通。

  目前,雁西路派出所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