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白银:夜间乱用灯光 货车撞上铁路桥墩(图)

2016-05-31 08:33: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夜间乱用灯光货车撞上铁路桥墩

  事发308省道平川段消防破拆救出被困者

  救援现场。

  5月27日21时33分,白银市119指挥中心接到平川区公安分局110转警称,在平川区308省道39公里+300米处,一辆中型货车因乱用灯光撞向铁路桥墩,导致驾驶员被困,且油箱破裂导致大量柴油泄漏,情况紧急,亟待救援。白银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平川中队一辆器材运输车、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干粉泡沫联用车及15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满载货物的中型货车因碰撞过于猛烈,货车整个车头都被撞凹了,车头严重损毁,紧贴桥墩,保险杠、挡风玻璃掉落一地,大梁已经弯曲,现场到处充斥着浓烈的柴油味。经查发现,货车上只有一名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根据询问得知,他的双脚被紧紧卡在方向盘下面,无法动弹。由于驾驶室紧贴桥墩,严重变形的车头根本没有救援空间,指挥员命令抢险救援车对货车进行牵引,由于货车满载货物,抢险救援车无法有效牵引,救援官兵只能爬上车头,利用扩张器、切割机、撬杠等工具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同时利用干粉泡沫车的一支水枪对现场泄漏的柴油进行冲洗稀释,防止发生意外。经过消防官兵近30分钟的紧张施救,终于将被困人员抬出,放置在救援担架上并抬上120急救车。

  虽然驾驶员腿部有流血迹象,但仅受了轻伤,意识清醒。据了解,由于事故车乱用灯光,且车速过快才导致悲剧发生。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消防官兵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车途中一定要及时掌握路况信息,注意观察,不要随意乱用灯光,在下坡转弯处减速慢行,谨慎驾驶,防止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文/图 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鹏翔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