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正文
投稿

甘肃省今年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招生 两次志愿填报 三个批次录取

2016-05-28 09:2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今年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招生

  两次志愿填报三个批次录取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张鹏伟)5月27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在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中,体育、艺术类考生分两次填报志愿,分三个批次进行录取。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体育、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统考和校考两部分,目前已全部完成并面向社会公布了考生成绩。今年在我省招生的省内外院校本科(含三本)、高职(专科)体育类专业必须使用我省体育类统考成绩。省内院校的本科(含三本)、高职(专科)和省外院校三本、高职(专科)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舞蹈学类专业必须使用我省相关统考成绩。

  省外符合组织校考条件的院校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舞蹈学类本科专业可使用我省统考成绩,也可在我省统考合格生源范围内再组织校考,使用本校校考合格成绩。

  体育、艺术类考生志愿填报分两次进行:第一次为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及以上院校)和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院校及专业志愿填报,填报时间为6月25日20时至6月27日20时;第二次为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院校及专业志愿填报,填报时间为8月5日20时至8月7日14时。体育、艺术类志愿采取“1+1”顺序志愿模式,即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

  体育、艺术类院校及专业录取分三个批次进行,即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及以上院校),包括二本及以上体育、艺术类本科专业和艺术类计划不分省下达院校(含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包括体育、艺术类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本科专业;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包括所有高校的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今年使用统考成绩的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均实行征集志愿,征集1次,采取“1+1”顺序志愿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