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市30余家粮食企业招贤纳士 今日招聘将持续1天

2016-05-28 09:0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30余家粮食企业招贤纳士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万宏 实习生 俞天丽) “我是生物专业毕业的,我就想当个化验员。粮库是粮食系统的传统‘老单位’,若在这里就业心里会很踏实。”5月27日,参加兰州市粮食行业“百名创业千名就业”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的张同学如是说。

  记者注意到,此次招聘企业包括电子商务、粮油仓储、粮食物流、粮油加工、粮油商贸等30余家本市粮食知名企业。其中,有国有独资、控(参)股企业、非公企业。招聘岗位涉及,招聘岗位涉及门店经理(创业人才)、企业管理、文秘、财会、市场营销、粮油检化验、物流配送、工程建筑、电子商务等近百个工种、千余个岗位。

  据兰州粮油集团公司董事长张世进介绍,在本次招聘中,兰粮集团公司有150人的用工计划。其目的就是要进一步优化粮食行业人才队伍结构,让有志于在粮油领域创业的大学生投身全市放心粮油惠民工程,为市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放心粮油服务,为兰州粮食经济转型发展增添新动力和新活力。

  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粮食行业招聘会创今年兰州人才市场进场人数之新高。这主要得益于正值国家实施的“双创”机遇,吸引众多未就业大学生的关注。同时,也是兰州国有粮食行业举办的首次专场招聘会,从某种程度上说明国有企业对于人才仍颇具吸引力,有利于国有企业吸纳或储备人才。

  据悉,截至27日13时,已有500余人与有关企业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期2天。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