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玛曲县举行环卫设施发放仪式暨全面启动城乡环境卫生百日联合大整治行动

2016-05-23 15:35:21 来源:中国甘南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玛曲县举行环卫设施发放仪式暨全面启动城乡环境卫生百日联合大整治行动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中国甘南网报道 (记者 李想红 张忠) 5月20日,玛曲县举行了环卫设施发放仪式暨全面启动城乡环境卫生百日联合大整治行动。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各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继全州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碌曲现场观摩推进会议召开以来,为了全面落实《甘南州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标准(试行)》,玛曲县进一步加强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投资181.2万元购买了车载移动垃圾箱151个,并发放到各级各部门。组织公安、住建、工商等部门分别牵头,相关部门协助,针对城乡环境“脏、乱、差”问题,决定从5月20日至8月30日,利用100天的时间,扎实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百日联合大整治行动,彻底解决环境卫生整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力争在百日联合大整治行动中取得阶段性实效。

  此次百日联合大整治行动成立综合督查组1个,根据《全州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标准》及整治内容,定期不定期对4个整治组及各乡镇(场)、县城各片区的工作进度、工作成效及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全程跟踪问效。成立县城整治组3个,主要负责动员发放宣传单、逐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重点整治乱占乱建、门面脏乱,对环境卫生工作配合不力、干扰整治工作等突出问题。成立乡镇整治组1个,集中整治公路沿线的废弃铁丝、破旧围栏、废旧或空白广告牌(包括国策碑),主要负责动员发放宣传单、逐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重点整治乱占乱建、门面脏乱,对环境卫生工作配合不力、干扰整治工作等突出问题。成立宣传报道组2个,每月在甘南电视台刊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方面的宣传报道3篇以上,由广电局负责协调完成,在甘南日报刊发3篇以上稿件,在中国甘南网刊发5篇以上稿件,由县委宣传部负责协调完成。

  此次百日联合大整治行动要求,一是各包抓县级领导要按照乡镇(场)、县城片区的工作任务,及时组织动员,扎实安排部署,定期不定期掌握大整治行动进度和动态,及时会同城乡环境卫生联合大整治行动综合督查组共同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各乡镇(场)、县直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层层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完成联合大整治的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亲自指导、亲自参与,认真抓好落实,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三是各工作组人员要严格按照《全州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标准》和行动工作要求,自觉服从安排,遵守工作纪律,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甘南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