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赵凌云在甘南合作夏河碌曲督查调研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工作(图)

2016-05-23 15:35:21 来源:中国甘南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赵凌云在合作夏河碌曲督查调研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工作(图)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中国甘南网报道 (记者 包文文) 5月2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带领州政府办、州发改委、州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赴合作、夏河、碌曲三县市督查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做好省上重点项目观摩准备,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

  在临合高速公路北出口,赵凌云一行重点督查环境卫生整治、城市绿化、美化、亮化等建设工作,实地查看北出口生态修复、绿化带建设、路灯设置、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他强调,高速公路出口是城市建设的窗口,也是综合治理的难点和重点区域,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坚持凸显城市特色、彰显城市品味,做到色彩与环境、绿化与美化的协调统一,做好道路交叉口和巷道硬化,全面提升城市出入口的整体形象。

  在合作市那吾乡大绍玛村、达洒村两个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现场,房屋改造、生态绿化、设施配套、沟渠治理等各项建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赵凌云仔细查看两村的建设情况,了解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进一步鼓足干劲,细化方案,发挥好党员和乡村干部的指导帮扶作用,建设过程中,要注意做到规划引领、坚持标准,也要创新发展、体现个性,既要村容村貌的整体美,也要庭前屋内的细节美,努力把两村打造成环境优美、生活文明、产业发展的样板村。

  仁青才让是大绍玛村的党员带头人,借助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和旅游发展的大好时机,他带头在村里办起了农家乐,赵凌云仔细查看农家乐厨房、卫生间等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仁青才让一家的收入状况。他强调,要把发展生态经济,提高群众收入作为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切实发挥好城郊优势,加快发展旅游服务、城市物流等产业,发挥好专业合作社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倡导绿色、循环、低碳的发展理念,坚持多条腿走路,多渠道增收,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生活的幸福感、自豪感和获得感。

  夏河县博拉乡罗吾滩村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具有发展乡村旅游的独特优势。在乡上的统一指导下,牧民群众自愿投工投劳,积极投入到新建文化戏台,平整村道、绿化庭院的行列中,处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赵凌云边走边看,与当地的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把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作为精准脱贫、小康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紧紧围绕生态人居、生态经济、生态环境、生态文化四大工程,突出自然特色、地域特色、民俗特色和文化特色,结合实际,综合施策,充分体现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的综合效益。要加大对群众的生态教育力度,让人们形成崇尚自然、保护环境的新理念。

  赵凌云最后在碌曲县尕海乡尕秀生态文明小康村调研时强调,要查漏补缺,充分利用好当前的施工期,加快进度,大胆探索,进一步做好整体规划,对巷道硬化、生态修复、绿化、亮化进行高位设计,系统谋划,努力把尕秀村打造成高原生态文明小康第一村。在尕海乡中心幼儿园,他指出,要深入推进农牧村幼儿园标准化建设,提升各项软硬件水平,创新幼儿教育方法,为农牧村幼儿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

文章来源:中国甘南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
ref="http://gansu.gscn.com.cn/system/2016/01/15/011239065.shtml" target="_blank">鈥滃勾鏅峰勾鍛陈峰勾璇濃濇墜鏈虹綉缁滃奖鍍忓ぇ璧涘緛闆
  • 2016鐜夊笡涔嬭矾鑰冨療娲诲姩 鍠滆繋鏂板勾娆㈠害鏄ヨ妭
  • 娣卞叆寮灞曗滀笁涓ヤ笁瀹炩濅笓棰樻暀鑲 寤鸿骞哥缇庡ソ鏂扮敇鑲
  • 灏忛檱鏈夎瘽璇淬愪笓棰樸 鈥滄柊闀垮緛鏁呬簨鈥濆緛鏂囧ぇ璧
  • 鐢樿們涓や細|鐪佸崄浜屽眾浜哄ぇ浠h〃澶т細绗洓娆′細璁
  • 鐢樿們涓や細|鏀垮崗鐢樿們鐪佸崄涓灞婂洓娆′細璁
  • 鈥滄柊骞存柊琛b濆ぇ鍨嬪叕鐩婃椿鍔ㄥ湪鐢樿們 闄囧懆鍒
  • 瀹炲共2015 鐢樿們鐪佲滃伐浣滆惤瀹炲勾鈥濊繘琛屾椂銆愪笓棰樸
  • 涓嶈壇淇℃伅涓炬姤淇$ 鏂伴椈鐑嚎:0931-8960109 鎶鏈湇鍔:0931-8960711 缃戜笂鎶曠ǹ
    缃戠珯绠浠 | 澶т簨璁 | 浜烘墠鎷涜仒 | 骞垮憡鏈嶅姟 | 鑱旂郴鎴戜滑
    涓浗鐢樿們缃 鐗堟潈鎵鏈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