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正文
投稿

甘肃省直机关及参公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 不收取报名费

2016-05-22 10:2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18期)

  原标题:省直机关及参公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5月20日,我省发布省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以下简称参公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公开遴选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公开遴选职位包括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和科员。公开遴选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遴选对象为市(州)及以下公务员机关或参公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或参公登记且在编在岗的人员。中央和国家机关、省直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人员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公单位工作经历(截止2016年5月27日)。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学历条件、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

  公开遴选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时间5月27日至6月1日。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可于6月21日至6月25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