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正文
投稿

【简明时讯】解放军兰州总医院医技综合大楼投入使用

2016-05-16 08:3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简明时讯】解放军兰州总医院医技综合大楼投入使用

  5月2日上午,解放军兰州总医院新建医技综合大楼正式投入使用。

  解放军兰州总医院医技综合大楼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地上24层,地下2层,是目前西北单体面积最大、功能最全、设施最完善、信息化程度最高的医疗综合性大楼。在6层手术部,该院新建了杂交手术室、术中三维CT手术室及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室,进一步增强了手术的安全性和精确性。大楼顶层设立了直升机停机坪,开通了空中急救通道,为抢救生命赢得宝贵时间。

  为回馈社会、感谢广大患者长期以来对医院的信任,该院将5月份定为义诊服务月,全月免除挂号费,并安排院内知名专家,为公众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同时,该院在新医技综合大楼一楼大厅设候诊咨询台,为患者发放健康资料、开展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在义诊月期间,该院还同步开展“学术周”活动,邀请国内、军内著名专家来兰传经送宝,并安排院内知名专家举办学术讲座,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技术水平。 (记者宜秀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