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5·15”国际家庭日 甘肃20户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

2016-05-16 08: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朱黎)5月15日是第23个国际家庭日。上午10时,2016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当场揭晓表彰1000户全国“最美家庭”,1000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100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甘肃省共有42户家庭受到表彰,其中20户家庭当选为全国“最美家庭”,20户家庭被评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两户家庭被评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当日,耿光辉、王玉萍、李红、赵兰菊四户家庭作为我省“最美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以及五好文明家庭标兵代表进京参加表彰大会。

  今年3月21日,省妇联下发通知,开展2016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本次活动继续立足城乡社区“妇女之家”和各种网上妇女之家阵地,组织动员家庭开展好“晒、议、讲、展、秀”5个环节活动,吸引更多年轻家庭、双职工家庭、流动家庭等不同类型的家庭加入到活动中来。本届“最美家庭”评选共设“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爱岗敬业”等10个类型,由专家评审组对候选家庭进行评议,确定120户备选家庭,由大众评审团进行投票,确定100户“最美家庭”名单。

  2016全国“最美家庭”名单(甘肃省)

  耿光辉家庭谷爱花家庭哈布德开家庭

  拉毛才让家庭李红家庭李寰峰家庭

  李小梅家庭刘小红家庭邱玉芳家庭

  孙玉芬家庭王春家庭王雷家庭

  王满福家庭魏至荣家庭杨艳萍家庭

  张丽华家庭张玉珊家庭赵兰菊家庭

  郑兴华家庭钟小荣家庭

  第十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名单(甘肃省)

  甘明霞家庭尹建敏家庭张玉珊家庭

  段小军家庭邱玉芳家庭王转转家庭

  李余霞家庭李红家庭付桃美家庭

  蒋凤萍家庭杜自荣家庭王金叶家庭

  刘小红家庭任晓红家庭任虹家庭

  张萍家庭赵会珍家庭朱召梅家庭

  马千里家庭冷木家庭

  第十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名单(甘肃省)王玉萍家庭刘兰芳家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