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西固拆除牌坊路立交桥周边楼顶广告牌

2016-05-14 14:14: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存在安全隐患 西固拆除牌坊路立交桥周边楼顶广告牌

  行动

 中国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 5月12日,西固区组织相关执法部门对牌坊路立交桥周边的楼顶广告牌进行了拆除,这是继该区对深沟桥、陶瓷市场5块立柱式大型户外广告牌予以拆除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如今,路过西固区东出口的行人都感觉到视野开阔了,城市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观。

  在对牌坊路立交桥周边楼顶广告拆除作业时,周围民众纷纷表示:这些广告牌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与周边的环境也不协调,影响美观,现在将那些违规的广告牌都拆了之后,看上去整洁舒服多了。此外,记者还看到西固区沿街路面干净整洁,无暴露垃圾和果壳箱满溢,无残留垃圾杂物;绿地及时保洁,花草、树木生长良好,无违章占绿;公共设施功能完好,公共信息标志醒目、美观,准确。有环卫工人告诉记者,西固区每天对城区315万平方米、176条道路全部实行“五位一体”的作业模式,即人工清扫保洁、机械化清扫、地毯式吸尘、定时段清洗、科学洒水,通过“错时”清扫和“湿法”作业进行清扫保洁。通过打出“组合拳”给城市“美容”,更好地净化了空间环境,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