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车展4天预订1.3万台车

2016-05-03 09:2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车展4天预订1.3万台车

  中国甘肃网5月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祁瑞龙) 2016(第五届)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兰州车展)于2016年4月29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昨日,西部商报记者从兰州车展组委会获悉,4月29日车展开幕至2日,4天时间共预订车辆1.3万台。

  据了解,本届车展汇聚了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等近百家汽车品牌及经销商参展。现场万千豪车、佳人丽影星光璀璨,为兰州市民带来一场汽车视觉盛宴。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精彩推荐

《甘肃省实施<居住证暂行条例>办法》6月起施行

4月27日记者获悉,《甘肃省实施〈居住证暂行条例〉办法》将于6月1日起施行。《办法》提出,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