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市武都区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系列活动

2016-03-24 17:4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武都区: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系列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严艳)近日,武都区大力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包括户外广告规范管理、严控噪声污染、规范渣土管理等系列活动。

  连日来,武都区综合执法部门对超高、超长、超宽、超重和散流体运输车辆“滴撒漏”现象进行专项整治,同时,对市、区范围内在建工地建立档案,建档率达到了100%。

  武都区综合执法员实行“全天候,无缝隙”管理,坚持白天巡查、夜间抽查、重点地段死看死守,严防排渣车辆“滴撒漏”、碾带现象发生。对发生排渣撒漏车辆坚决予以打击,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目前,已查处违规工地8处,检查运输车辆900余台次,查处违规车辆95台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