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市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03-24 17:4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强调 全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实见效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马海涛)3月22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

  会议强调,要厘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维护行业安全稳定,保障交通运输健康稳定发展;系统内各级党组要紧紧围绕“3783”主体责任体系,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夯实基础,监管并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全力保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加强领导,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保障,强化资金人员投入,强化科技支撑,强化基层基础,强化氛围营造,全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实见效,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各县区及有关部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