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正文
投稿

天水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创建质量强市

2016-02-25 08:42:15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天水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创建质量强市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牛彦君) 省政府近日印发《关于表彰2015年甘肃名牌产品生产企业的决定》,天水市18家企业的22个产品获“甘肃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其中新增甘肃名牌产品11个,复评11个。目前,天水市“甘肃名牌”总数达到77个,名牌产品保有量在全省名列前茅。

  近年来,天水市坚持把建设质量强市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新引擎,牢牢把握稳中有升、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总基调,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主线,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宗旨,积极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不断挖掘发展潜力,提升质量工作水平,质量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质量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2015年11月,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复天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并在此基础上经过积极申报,经过全国初选、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天水市在入围的20个城市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5年度全国十大质量魅力城市”,这是西北地区2015年唯一获此荣誉的城市,也为进一步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步伐,促进全社会重视支持质量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天水市还积极发挥全国老工业基地和重要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区位优势,紧抓建设全国电工电器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重要机遇,坚持以机械制造、电工电器、电子信息、建筑建材、医药食品、能源化工为主导的六大工业体系为重点,大力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培育电工电器等优势产业,发挥行业聚集效应,推动装备制造业等领域全面科学发展,取得明显成果。天水市也是全省唯一的“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有中国驰名商标15件、甘肃省著名商标102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4个、有效期内甘肃名牌产品保有量已达77个,新增名牌产品数量和名牌产品保有量均在全省前列。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