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正文
投稿

天水秦安一男子收购药材行骗终入狱

2016-02-17 10:5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秦安男子收购药材行骗终入狱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 (记者 蔚军平 通讯员 方琼)2月15日,记者从秦州区人民法院了解到,秦安县一男子以销售、收购冬虫夏草为名,骗取他人现金和冬虫夏草,最终因犯诈骗罪被判刑11年,并处罚金6万元。

  2011年5月至2013年底,秦安县某村的席某,以自己做冬虫夏草生意需要周转资金为由,两次骗得李某现金10万元,后来,又以与李某合伙收购冬虫夏草为名,先后3次骗得李某现金10万元,冬虫夏草5斤,价值31.8万元。

  诈骗得逞的席某尝到甜头后,又以帮助朋友销售虫草为名,让李某帮忙联系将骗得的5斤冬虫夏草出售给他人,席某将得款29万元全部挥霍。

  2013年3月,席某以与张某合伙投资收购冬虫夏草为由,骗得张某现金10万元,后来,在同年4月、5月分两次以分红为名返还张某1.6万元,此后,席某逃匿。

  2015年5月,席某自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6月12日,席某因涉嫌犯诈骗罪被逮捕。9月11日,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席某犯诈骗罪向秦州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席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

  随后,法院以被告人席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并处罚金6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