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兰马”被全国跑友评为中国十大马拉松赛

2016-01-20 08:5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马”被全国跑友评为中国十大马拉松赛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孔德胜) “2015年度中国十大马拉松赛”评选结果18日出炉,经过全国众多跑友的评选,兰马被评为当年度中国十大马拉松赛之一。

  “中国十大马拉松评选”是由不同地区、不同年龄、不同成绩组的跑者参与评选的一项活动。首先,跑友要申请成为大众评委,大众评委必须满足已完赛15场或以上的全程马拉松;2015年已完赛5场或以上的全程或半程马拉松;非所投票赛事的赛事组织方等条件。其次,每位评委所选的十大赛事都要用简略文字写出评价,如赛事亮点、加分点在哪里,还要请大众评委就目前国内马拉松现状给予个人的建议。最终,通过评委和跑友的投票选出年度“中国十大马拉松赛”。

  今年的评选,共收到评选表格百余份,有效投票71份。最终,包括兰马在内的北京、上海、厦门等十场全程马拉松及扬州、苏州等五场半程赛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十大马拉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