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肃省政府考核组 考核甘南州教育工作目标责任及精准扶贫教育专项支持计划完成情况

2016-01-13 11:10:07 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党亲暖村

  原标题:省政府考核组考核我州教育工作目标责任及精准扶贫教育专项支持计划完成情况

  中国甘肃1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陈建强)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公室副主任刘士华带领省政府教育督导团第五考核组来我州,考核2015年教育工作目标责任及精准扶贫教育专项支持计划完成情况,并在合作召开了汇报会。

  州委常委、副州长杨卓玛出席汇报会,并汇报了2015年全州教育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杨卓玛说,2015年,全州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前提,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促进教育公平为重点,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真抓实干,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达到85.01%,超出省定指标6.01个百分点,比2014年提高了6.64个百分点。高中阶段毛入学率达到79.03%,超出省定指标2.03个百分点,比2014年提高了2.45个百分点,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考核组认为,甘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牢固树立“教育兴则甘南兴、教育强则甘南强”的发展理念,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为主线,以行政村幼儿园建设和全面改薄为重点,以提高教育质量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考核组指出,此次考核旨在督促各市(州)政府按期完成省政府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精准扶贫专项支持计划稳步实施。希望甘南州各级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和充分配合,考核组各成员将坚持按照考核评估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秉承实事求是原则,准确考核评估,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