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武都: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惠民生

2016-01-08 09:21: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武都: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惠民生

  近日,笔者在武都区城郊乡桥头村看到,一台供水全自动控制设备正在高速运行,通过这台设备,桥头村及周边近3000名群众再也不用为吃不上干净水而犯愁了。

  去年,武都区继续加大对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的投入力度,并将其作为向全区人民承诺的“十件实事”之一,计划投资7310万元,在全区133个行政村和13所学校实施。工程开工后,区水利系统进一步明确领导、强化措施、靠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年底全面完工。目前,全区共完成饮水安全项目146项,解决了7.5万人、1.2万师生的饮水安全问题。(记者 李腊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飞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