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兰新科创与日出航铁正式签约 进驻新区产业孵化大厦

2016-01-08 09:4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新科创与日出航铁正式签约进驻新区产业孵化大厦

  中国甘肃网1月8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吴少华) 1月6日15时,甘肃日出航铁股份有限公司与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发展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进驻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协议书。签约仪式由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鸿主持,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致辞。

  甘肃日出航铁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5亿元,下辖三个子公司,分别为技术研发公司(新材料研究院)、市场运营公司、投资发展公司,协议签订后将组建技术研发中心。从事项目为航空、铁路、军工、高速公路、建筑、船舶等领域内的基础建设工程材料、新型环保材料、水性工业涂层及其它。

  经过前期对市场的充分评估,项目建成以及成功运营在后期将为兰州新区带来数十亿,上百亿的产业链。

  为了促进兰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扶持科技型企业迅速成长,更好的为科技创业企业提供孵化服务,兰州新区将为甘肃日出航铁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国家和省、市的有关政策和规定,提供政策指导,协助企业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享受关于促进孵化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及资金支持。帮助申报国家、省市火炬计划、科技攻关计划、科技部企业创新基金等各类计划和基金,并进行跟踪管理和服务。以及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产品,技术成果鉴定、产品鉴定、组织企业间的联谊活动,交流企业发展经验,开展业务合作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