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正文
投稿

酒泉玉门十件实事解民生难题

2016-01-05 09:35: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玉门十件实事解民生难题

  2016年,玉门市将筹资1.9亿元,突出惠民利民,集中力量办好十件惠民实事,着力解决民生难题,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十件惠民实事分别是:开工建设市第三小学,满足新市区及周边乡镇适龄儿童入学需求;启动普及免费高中阶段教育,免除普通高中、石油中专秋季入学新生学杂费、教材费和住宿费;开工建设医疗服务小区,为城乡群众提供优质全面的医疗和健康服务;对老市区油城公园进行维修改造,在新老市区建设10个免费公厕;对新市区散居楼院基础设施进行维修改造,逐步规范物业管理;实施新市区水源地保护工程,建设自来水净化系统和第二供水管线,实现生活用水和生态用水管线分设;对3.4万名城乡低保、五保困难群众参加医疗保险给予资助;实施移民群众安全饮水提质工程,提升独山子乡、六墩乡移民群众的饮水质量;实施村级公益事业项目50个,改善提升农村生产条件和人居环境;推荐150名以上玉门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见习就业,购买公益性岗位60个和环卫、绿化临时性岗位50个。(记者 蔺晓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