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咸辉:把握形势任务厘清思路举措 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2016-01-05 08:36: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 甘肃两会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6 甘肃两会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

  原标题:咸辉在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握形势任务厘清思路举措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沈丽莉)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4日在兰州召开,会议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咸辉指出,当前我省改革发展处在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上,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在回顾盘点中厘清思路,在分析研判中谋划全局,在把握大势中增强自觉,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要紧紧围绕宏观政策要稳、产业政策要准、微观政策要活、改革政策要实、社会政策要托底的五大政策支柱,坚持远近结合、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谋长远,认真编制实施“十三五”规划;稳增长,努力扩大有效需求;促创新,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统筹,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抓改革,着力优化体制机制。特别是要把项目建设和投资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构建新常态下推进项目建设的长效机制,努力发挥投资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带动作用。要发扬敢担当、能战斗、肯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新常态下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