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快看】古浪县项目建设不断刷新“进度条”

2024-03-28 20:41 来源:中新网甘肃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8日电 (靳程旭)连日来,武威市古浪县工业集中区双塔工业园区的古浪迎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车来车往、机声轰鸣,施工单位一手抓安全、一手控质量,工程建设如火如荼,一派紧张繁忙的景象。

  “古浪迎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综合楼基础建设、一号车间厂房厂坪,下一步将进行桩机基础施工,预计六月底可以完成项目主体建设。”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董有虎说。

  古浪迎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风电主控及变桨控制系统产业基地项目位于古浪工业集中区(双塔)纬八路,项目占地面积38.38亩,主要建设年产1000套风电装备主控及变桨控制系统产业基地,配套建设相关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目前正在进行办公楼厂房井桩打孔及钢筋笼焊接;施工现场完成彩门、围挡施工,临时用电报装和自来水接入申请,累计完成投资480万元。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实现产值约4亿元,实现税收到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随着一个个优质项目的落地,如今的古浪处处跳动着强劲的发展脉搏。2024年,古浪县将继续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全力以赴抓招商、想方设法促落地,谋划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00项以上,计划完成到位资金110亿元以上、增长35%以上,全力实现招商引资量增质升。(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