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快看】张掖文旅又双叒叕来助力天水“麻辣烫”了

2024-03-28 20:35 来源:新华网

  在天水麻辣烫持续火热出圈的时候,张掖文旅继续以满腔热情持续助力。3月25日,四辆崭新的旅游大巴从张掖出发,驱车八百余公里来到天水,为全国游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用车服务,助力他们深度体验天水的魅力风情。这是继十数吨高原夏菜,万余张景区门票,数场民族特色演绎之后,又一次天水助力之旅。

  此次张掖文旅的大巴车队犹如流动的使者,穿梭于天水各大交通枢纽与热门景点之间。无论是人潮涌动的天水高铁南站,还是古韵悠长的天水古城,或是世界文化遗产麦积山石窟脚下,都可见到它们忙碌而有序的身影。大巴不仅为游客提供无缝接驳,更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生动诠释着彩虹张掖助力天水“热辣滚烫”的甘肃热情。

  大巴车内,工作人员生动介绍张掖文旅资源,热情洋溢地派送张掖特色景区门票,让游客在品味“麻辣烫”之余,有机会亲临张掖,领略七彩丹霞的瑰丽地貌、大佛寺的千年古韵等世界级旅游资源。 

 

  张掖与天水,作为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各自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张掖以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七彩丹霞、巴尔斯雪山、裕固风情走廊等丰富的自然资源吸引着全球目光,而天水则以麦积山石窟、伏羲庙及“天水麻辣烫”美食文化引发全国关注。此刻张掖与天水双城携手,以“麻辣烫”为纽带,以文旅融合为引擎,正合力描绘一幅跨越时空、连接古今的丝绸之路双城文旅新图景。这场美食与文化的盛宴,期待每一位热爱旅行、热爱美食的游客共同参与,一同感受甘肃大地的热情“滚烫”,共享丝绸之路的独特魅力。

  来源: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