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快看】甘南州打造综合能源基地样板工程

2024-03-28 20:3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旦巴)3月26日,甘南州新能源基地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根据协议,甘南州将与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甘南州“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的样板工程。

  甘南州将以此次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系统性谋划、板块化开发、大通道外输、产业链延伸、清洁化应用,建设一大批输变电工程。签订框架协议后,甘南州将与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立协调推进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开展调研论证,推动甘南州新能源基地及外送通道尽早纳入国家相关规划,打造更大规模、更高水平、更具代表性的“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的样板工程,做大光伏发电体量,完善输送消纳设施,构建“源、网、荷、储”高度融合的发展路径,打造甘肃南部新能源基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