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市第三批“师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4-03-12 16:3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宣扬师德模范先进事迹,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培育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近日,临夏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第三批“师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分管校园长、中层及教师代表共计600多人参加。

  报告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临夏市第三批“师德模范”代表讲述了他们的教育故事和心路历程,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师德境界和育人风采。参会教师表示,优秀“师德模范”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彰显了师者大爱,让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争做优秀人民教师,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马艳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