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广河县开展首期牛羊肉精分割技术培训

2024-03-12 16:3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瑞鹏 通讯员 周建博)近日,广河县邀请甘肃农业大学专家团队和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相关专家,举办首期牛羊肉精分割技术培训,进一步提高牛羊肉精深加工领域从业人员技术水平,补齐牛羊肉产业发展短板弱项,助力全县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

  牛羊肉精分割技术是延长农牧业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优化供应链和构建利益链的关键环节。据了解,参加此次牛羊肉精细分割及精深加工专题技术培训班的学员,均为来自县内牛羊养殖企业、合作社及牛羊肉营销企业(店)等生产一线技术人员。培训采取“理论培训+实际操作”形式,受邀专家围绕牛羊肉分割方法及最佳用途、牛羊肉品质调控、牛羊肉产品加工增值技术、牛羊肉高值化加工技术、分割增效与质量安全控制及牛羊肉副产品加工技术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示范,并对广河牛羊肉品牌建设意义、牛羊肉精深加工产品介绍与市场品牌营销策略进行了深入分析。

  据该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开展3至5次相关培训,助力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