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举办美食行业技能大赛

2024-03-12 16:3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近日,我州举办美食行业技能大赛,来自8县市各餐饮企业代表队的32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临夏市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广河县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和政县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州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主办,比赛分中式烹调技能和中式面点技能两个项目进行。中式烹调技能项目中,临夏市代表队选手韩水雄获一等奖,和政县代表队马军、广河县代表队马义海获二等奖,康乐县代表队李林、东乡县代表队刘泰宏、永靖县代表队张代刚获三等奖;中式面点技能项目中,广河县代表队沙艾米乃获一等奖,临夏市代表队陈八叶措、和政县代表队马赛飞也获二等奖,东乡县代表队牟如给也、临夏县代表队张阿英、积石山代表队任学军获三等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