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市2024年度空军招飞工作20日进行

2023-11-06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兰州市2024年度空军招飞工作20日进行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亚斐)11月5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24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将于本月中旬开始,兰州市空军招飞工作将于11月20日进行。

  据悉,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各宣传小组计划对除兰州市以外各市(州)的部分学校,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等软件开展线上宣传,有报考意愿且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可登录微信小程序“招飞智询”登记报名;兰州市宣传动员工作将视情况以线上宣传或入校宣讲方式组织开展。未纳入宣传动员的其他普通高中,由各市(州)教育考试招生机构通知学校。

  初选检测工作时间安排在11月下旬(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计划在我省部分市(州)设置初选检测站,组织报名学生就近上站参检。具体检测时间和设站地点将根据我省报名学生分布情况,直接与相关市(州)教育考试招生机构对接协调。

  宣传动员具体时间安排以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工作人员与有关学校协商时间为准。各学校高三年级班主任和符合空军招飞标准条件的男生全员参会,建议家长一并参加宣讲。

  据悉,20日上午将针对我市城市四区学员开展上站检测,下午针对兰州新区、榆中县、永登县、皋兰县学员开展上站检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