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高校赴新疆举办2024届高校毕业生推介会

2023-10-29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高校赴新疆举办2024届高校毕业生推介会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苏家英)省教育厅近日组织我省50所高校赴新疆乌鲁木齐等地,举办政校企交流合作座谈会暨甘肃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推介会。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丰富完善政校企交流合作平台,充分挖掘区域性行业性优质岗位,为我省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丰富资源,为新疆建设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上,我省36所高校在新疆134家企业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我省6所高校与新疆18家企业签订校企就业合作协议,新疆部分地区人社部门在我省高校设立人才工作联络站。截至目前,我省高校共走访当地企业393家,开拓岗位2864个,岗位需求人数17219人。

  其间,省教育厅还举办了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培训,邀请4位专家学者分别就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国式现代化就业育人体系构建、高校就业工作机遇与挑战、企业招聘人才核心指标等方面进行授课辅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