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人社直播带岗走进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

2023-10-20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原标题:甘肃人社直播带岗走进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10月18日,甘肃人社直播带岗走进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携手开展“就业连民心,送岗进社区”专场直播带岗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社区辖区内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及有求职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通过“线上直播带岗+线下就业服务”的形式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甘肃远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开研数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兰州玛雅兴凯中介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辖区内企业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介绍企业相关情况、招聘需求等,推介就业岗位75个,吸引4.7万人次观看参与直播。

  活动现场,省人力资源市场安排专人开展就业政策宣讲,为辖区内居民提供求职登记、就业指导、岗位推荐、档案政策及社保知识讲解等“一对一”公共就业服务,并向求职人员发放了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彩页、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求职启程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