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24国考今起报名 计划招录3.96万人

23-10-15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4国考今起报名

  计划招录3.96万人

  报名时间

  10月15日8时至10月24日18时

  报名方式

  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笔试时间

  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1月26日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部分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三大特点

  1.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突出把好新录用人员政治关。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不予录用。

  2.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录用政策、录用计划向基层一线和高校毕业生倾斜。

  3.坚持分类分级考试,进一步提高选人的精准性科学性。面试方式和内容由招录机关根据招考职位的性质、特点等研究确定,注重体现履职要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