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2024年拟选调600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12月9日进行笔试

23-10-17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2024年拟选调600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12月9日进行笔试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10月15日,省委组织部发布甘肃省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我省2024年计划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600名,其中定向选调120名,常规选调480名。

  公告明确,选调程序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并按照推荐报名、资格初审、组织考试、确定拟录用人员、体检、考察和资格复审、补录、公示录用、专题培训等程序进行。公告具体信息详见甘肃组工网。

  报考人员自10月23日09:00至11月22日18:00登录甘肃组工网,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省委组织部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报考人员于10月27日09:00至11月24日24: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12月4日08:00至12月9日09:00期间,登录甘肃组工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为综合能力测试,时间为12月9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2:00,定向选调笔试地点设在北京、上海、兰州,常规选调笔试地点设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兰州,考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考试地点。面试考点设置在兰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