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下半年自考10月28日开考

2023-10-25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下半年自考10月28日开考

  中国甘肃网10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亚斐)10月24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下半年自考将于10月28日进行。

  据悉,下半年自考为期2天,考试时间为:9时至11时30分,14时30分至17时,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根据教育部统一要求,考生进入考点须接受智能安检门和人工安检,考生除携带考试所用文具外,手机等通讯设备和随身物品暂存在考点指定区域,请考生积极配合。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考生凭身份证和网上打印的含考试通知单的《准考证》参加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明确,考生入场除必要的文具,如2B铅笔、橡皮、0.5mm黑色签字笔、三角板、圆规等,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电子记事本、涂改液、修正带(胶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允许使用计算器的课程,计算器也不得有程序储存功能。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严禁将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带入考场,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考生领到试卷及答题卡后,应先检查试卷和答题卡的完整性,并在指定位置准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等。考生必须认真抄写“考生笔迹确认部分”。考生必须在答题卡规定范围内答题,答在试卷和超出答题卡规定范围均视为无效。选择题使用2B铅笔按要求填涂,非选择题用0.5mm黑色签字笔书写(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mm黑色签字笔描清楚)。答题卡上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胶带),不按规定要求作答者,答卷无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