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大学举办生化医药类行业双选会

2023-11-01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大学举办生化医药类行业双选会

兰州大学生化医药类行业双选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宝丽 文/图)日前,兰州大学2024届毕业生“周五职通车”生化医药类行业双选会在城关校区西区新体育馆火热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药明康德、甘肃省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武汉市汉口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长江大学等省内外百余家用人单位带着选才引才的满满诚意来到现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单位情况、人才政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有些单位还开展了专场宣讲,有些单位则在现场进行了初次面试,以期引得更多“凤凰”来。

  本次双选会由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药学院协办,共邀请了120家单位参加,包括医药企业、医院、高等学校等,提供5000余个工作岗位,部分毕业生已与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