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甘肃站活动启动 6万多个岗位“职引未来”

23-03-26 10: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甘肃站活动启动

  6万多个岗位“职引未来”

招聘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5日,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与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甘肃站暨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兰州东方红广场启动。此次活动为期两天,以“融才融智、共赢共享”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举办。

  “举办这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省际区域人才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必将为推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及各兄弟省市人力资源开发和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作用。”省人社厅主要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两天时间里,来自山东、浙江、江苏、湖南、四川等15个省市区及省内14个市州、兰州新区的近千家企事业单位汇聚兰州,提供就业岗位6万多个,专业涉及计算机科学技术、电气及自动化、智造工程、机械设计、能源动力、农业技术、轨道交通、化学、环境、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等。位于甘肃临夏的大漠之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来到了会场,负责招聘的马女士说:“我们公司这次计划招聘50人,不到2个小时,已经有19人向我们投递了简历。”

  同样汇聚兰州的还有来自省内外的求职者,宁夏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的王同学便是慕名而来。“我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了活动信息,就业岗位特别多,就决定和我的同学们一起来找工作。”王同学一行四人特意从银川乘火车来到活动现场。经过仔细筛选,王同学向5家招聘单位投递了个人简介,并顺利通过了现场面试。“这趟来兰州,希望我们都能满载而归!接下来,我也要好好准备复试了!”

  为了给像王同学这样的求职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活动主会场还设立了“人才引进”“校企对接洽谈”“政策法规咨询”“个人求职登记”“直播带岗”等专区,实时解决求职者关于政策、技能、个人创业等方面的问题。

  活动期间,我省同步举办就业创业及劳动维权政策咨询、校地企对接洽谈、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甘肃省乡村人才振兴论坛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座谈会等活动。3月26日,还将在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3个分会场举办民族院校毕业生、技能人才、乡村振兴人才专场招聘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实习生 马成成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