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全省民营企业 工程系列中级职称专项评审开始申报

23-03-22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省民营企业 工程系列中级职称专项评审开始申报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决定面向全省民营企业开展一次工程系列中级职称专项评审活动。营业执照在我省注册的民营企业工程类专业技术人才,以及档案在我省人事代理机构托管的工程类自由职业专业技术人才,可自愿申请参加本次专项评审。

  据悉,专项评审工作3月中旬开始,4月底前完成评审工作。3月31日前,申报人需在信息系统“职称申报管理”模块完成网上申报并提交所在单位(或档案托管部门)审核。申报人所在单位(或档案托管部门)对申报材料随报随审,并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4月9日前提交中评会组建单位审核,4月9日之后提交至中评会组建单位的不再受理。中评会组建单位于4月30日前完成对申报材料的审核和评审工作。

  申报人的业绩应为取得现有职称资格后的业绩,均计算到2023年3月31日为止。专业技术总年限和现职称任职年限,均计算到2023年3月为止,原则上从取得职称资格的当月起计算。未按要求参加继续教育的专业技术人才,不得参加职称申报评审。

  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和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的工程技术人员不在本次专项评审的范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