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500多家用人单位在兰州大学春季双选会选才

23-03-20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500多家用人单位在兰州大学春季双选会选才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杨思仪 孙菲)3月18日,兰州大学城关校区内因为“兰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大型综合春季线下双选会”的举办而格外热闹。当日下午,来自省内外的503家用人单位齐聚“双选会”现场招贤纳才。做足准备的毕业生们在心仪的岗位前排起长龙,从容自荐,为即将开启的社会生活迈出勇敢的第一步。

  此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国企、私企、事业单位齐上阵,涵盖教育、金融、信息传输等多个领域。现场,一位和同学结伴前来投递简历的女生表示,这次来的企业比较多,岗位专业覆盖面也较广,这样的话给毕业生的机会和选择就多一点。

  据了解,2023年,兰州大学有4300多名应届本科生毕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