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站活动本周末举办

23-03-24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6万多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站活动本周末举办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陈梦圆)3月25日至26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站暨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将在我市拉开帷幕,共有10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万多个。

  此次活动以“融才融智、共赢共享”为主题,活动主会场设在东方红广场及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同时,将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分别举办乡村振兴人才招聘、技能型人才招聘、民族院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为方便我省周边地区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各类人才参加此次活动,主办方将在甘肃人才网同步开展线上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来自山东、广东、天津、浙江、江苏、湖南、安徽、福建、山西、四川、陕西、新疆、内蒙古、青海、宁夏等15个省市区、省内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人社部门的30个人才招聘团参会,招聘单位涉及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以及上市公司、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等1000家企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