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深化校地企合作 扩大聚才“朋友圈” 酒泉市在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2023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专场宣介会

23-03-23 09:47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深化校地企合作 扩大聚才“朋友圈”我市在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2023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专场宣介会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刘铁成 通讯员魏 亮)3月21日,我市分别在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开展“才聚酒泉·筑梦飞天”2023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宣介会等系列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斌在宣介会上向高校学子介绍酒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引进人才政策及高校毕业生在我市就业发展的优势。他表示,希望与高校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不断加大校地合作力度,通过引导支持和输送培养,让更多优秀学子选择酒泉、扎根酒泉、兴业酒泉,与酒泉结成“发展合伙人”“奋斗共同体”。酒泉市将以最优政策、最优环境、最优服务,为校地、校企、校际合作提供最大支持、最强保障。

  宣介会上,播放了引才专题宣传片,在酒泉工作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现场开展了政策咨询、洽谈招聘等活动。

  其间,马斌还与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负责人座谈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