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肃州区人社局:扎实开展城乡就业创业培训工作

23-03-21 15:49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肃州区人社局:扎实开展城乡就业创业培训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肃州区人社局认真贯彻省、市、区“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城乡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为促进就业、改善民生提供有力保障。

  抓学习,促进培训质量提升。修订完善《肃州区就业创业培训管理办法》《肃州区培训实名制管理办法》并印发培训机构认真开展学习,积极组织培训机构学习“大就业”信息系统业务,有效推进就业培训信息化、专业化、规范化。

  抓执行,促进培训迅速开展。深入培训机构、企业、乡镇,详细了解掌握培训专业需求、意向参训人数等情况,根据调查意见设置了SIYB创业培训、家政服务、养老护理、美容美发等就业创业培训专业,同时按照“条件公开、自愿申请、择优认定、社会公示”的原则,在酒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2023年就业创业培训招标工作,为培训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抓效能,促进培训落实落地。按照市人社局下达的培训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城乡劳动力就业意愿和产业发展需求,依托民办培训机构开展实用性强、多层次的职业技能培训,至目前共开展城乡劳动力各类职业技能培训1962人次,切实提升了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水平。

  (韩正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