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抢抓施工进度 确保按期完工 酒泉市丝绸之路文化研究中心和图书馆项目反馈会议召开

23-03-21 15:47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抢抓施工进度 确保按期完工 酒泉市丝绸之路文化研究中心和图书馆项目反馈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酒泉融媒记者米静 马晓娜)3月20日上午,世界银行项目专家组艾哈迈德·艾威达一行来我市,实地查看酒泉市丝绸之路文化研究中心和图书馆项目并反馈意见。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田学功主持反馈会议,副市长陈国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该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资金管理、内部设计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等方面现场反馈。

  陈国喜指出,酒泉市丝绸之路文化研究中心和图书馆项目是世行贷款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八个子项目之一,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成为酒泉市文化建筑“新地标”。施工单位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监理单位要抓质量、抓进度、抓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市文旅、住建、代建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