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 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酒泉市政府与国开行调研组座谈

23-03-17 09:35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 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市政府与国开行调研组座谈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朱亚龙 陶玉宏)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培宏与国开行总行乡村振兴部高级专家王光一行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加快乡村振兴、推动种业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就政策效能释放、合作领域确定、项目融资方式等事宜深入探讨和交流,共商政银合作大计,共谱互利共赢篇章。

  唐培宏对王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同政策性银行的合作。目前,我市正在全力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国开行进一步在酒发展业务潜力巨大,双方应继续加强对接、深化共识,推动合作共赢迈出新步伐。

  唐培宏强调,我市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综合建设项目,组建蔬菜花卉制种集团,这都与国开行的业务定位和支持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国开行发挥人才团队、专业政策、信贷融资、包装策划等方面的优势,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综合建设项目和种业振兴行动,给予更多政策资金支持。我们将为国开行在酒开展业务提供全方位“保姆式”优质服务,持续优化金融机构发展环境,全力解决双方合作中的具体困难问题,努力开创国开行与酒泉互信、互惠、互利合作双赢新局面。

  王光表示,国开行高度重视同酒泉的合作,酒泉发展的方向和重点同国开行主营业务高度一致。国开行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加强对接交流,全力做好酒泉市乡村振兴融资规划设计及重点项目融资工作,助推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秘书长李生潜,市政府秘书长贾泰斌一同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