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推进全民健身 助力全民健康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在酒泉市调研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工作

23-03-16 09:47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推进全民健身 助力全民健康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在我市调研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 张静 王钰涵)3月14日至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高元义带领的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工作。

  副市长杨春禧,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1969文化创意产业园(运动工场)、酒泉体校、肃州区全民健身广场、市体育馆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对部分场地设施的提档升级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酒泉市要提高思想认识,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把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当作一项民心工程积极推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提升品位、突出特色,全方位提供运动健身服务场景,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推动酒泉市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