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常乐电厂间冷塔建设加速推进

23-03-17 09:32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常乐电厂间冷塔建设加速推进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王明玲 通讯员唐新宇 周玉成)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各种运输车辆往来穿梭,施工人员有序施工……这是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3、4号机组工程间冷塔建设施工现场。3月以来,该项目进入建设高峰期,施工人员达300余人。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3、4号机组工程超大型自然通风间接空冷冷却塔设计属国内一流。其中,单座塔身零米直径为163米,塔高215米,进风口高度29米,进风口直径143.8米。塔筒为双曲线形现浇钢筋混凝土壳体结构,这种设计有效解决了瓜州县大风地区间冷塔设计和运行等技术难题。目前,各参建单位加强现场施工组织,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实现年内机组双投运目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