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使之旅”甘肃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在兰启动

23-03-16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3月16日,2023年“天使之旅”甘肃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在兰州启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轶凡出席启动仪式。

  接下来,省红十字会将联合省妇幼保健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省人民医院三家项目定点医院,深入各县区开展0-14周岁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筛查工作,对符合手术指征的先心病患儿安排手术治疗,并救助最高3万元的医疗费用,切实减轻患儿家庭的经济负担。

  据了解,自省红十字会开展“天使之旅”先心病儿童筛查救助行动以来,已累计救助先心病患儿971名,拨付救助资金1267万元。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新批准设立的先心病救助定点医院揭牌,并为三家定点医院授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