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最高奖励5000元!共青团兰州市委公开征集青年发展型城市LOGO和标语

23-03-16 1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记者从共青团兰州市委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10日,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兰州市青年发展型城市LOGO与标语口号,个人和合法注册登记的组织均可参加征集活动,最高可获得5000元奖金。

  共青团兰州市委发布的消息显示,LOGO设计内容为“兰州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应包含标识主体图案、300字以内创意说明等,可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以由不同色彩的多幅图稿组成,亦可同时提交多套设计方案。作品一经被采用,活动主办方将联系作者提供源文件。

  标语口号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内容丰富,能够充分体现青年发展型城市和兰州特色。要简洁明快、通顺流畅、富有感染力,传播正能量,可适用于各大媒体平台宣传、应用和推广。同时,也要求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原则上不超过20个字。

  征集活动还设置了最佳创意标识、标语一、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分别为1、2、3名。奖金分别为标识大赛一等奖1人5000元、二等奖2人各2000元、三等奖3人各1000元,标语大赛一等奖1人奖金1000元、二等奖2人各800元、三等奖3人各500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