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举行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故事分享会

23-03-08 11:23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余守萱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玉兴 梁永吉)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3月7日,临夏州举行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故事分享会,州委副书记张毅、副州长丁肃静出席活动。

  分享会上,张毅、丁肃静分别为荣获2022年全省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颁奖,州妇联负责人致辞,来自全州不同行业的先进妇女代表刘晓亚、李紫荆、马潇潇、范桃会、冯坤蓉、马晓蓉、李玉芳、杨慧君、周梦雕、马小芳、陈姗姗、马丽亚等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工作经历,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了她们创业带贫、守护平安、科技兴农、护佑生命、服务群众、为国聚财、新闻宣传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全州妇女敬业奉献、追求卓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和责任担当。巾帼故事令人动容,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必将激励全州女性砥砺前行、岗位建功,为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贡献巾帼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她们身上看到了临夏女性深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激扬的巾帼豪情,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干出了骄人业绩、传递了榜样力量。将学习她们爱党爱国、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和勤勉敬业、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学习她们诚实守信、求真务实的优秀品格和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追求,大力弘扬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创新创造,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