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千名科技人员助推产业振兴动员部署会召开

23-03-02 09:50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州千名科技人员助推产业振兴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1日,全州千名科技人员助推产业振兴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州长张自贤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快推进人才振兴的意见》、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023 年农业农村部一号文件、省委农村工作会议、2023 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和州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临夏州千名科技人员助推产业振兴行动方案》;州农科院、州农技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张自贤要求,开展千名科技人员助推产业振兴行动是适应形势任务的迫切需要、科技赋能产业的有力举措、满足群众期待的务实之策、施展才华抱负的广阔舞台。各级各部门和州农业科技人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科技手段为产业发展赋能,通过增加产业“厚度”来支撑经济“体能”、释放经济“效能”。要倾尽所能、求真务实,努力当好科技推广的示范者、培训农民的好老师、农村政策的宣传员、解决民忧的贴心人、政府产业发展的好参谋。要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动力,全力创造“放开手脚干大事”的良好环境,树立“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钻研精神,营造“你追我赶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形成“保经费、保时间、保成效”的长效机制,确保行动扎实有效,取得丰硕成果。

  记者:马进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